Bugaboo優質的兒童推車
 

 

 

Bugaboo®,不同凡響
 
Bugaboo兒童推車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便捷易用的本色,其設計確保您和寶寶在任何路況下,都能擁有平穩舒適的推行體驗。其高適應性的設計,配合各種可選配件,讓您輕鬆應對任何狀況,無懼任何挑戰。
Bugaboo,不同凡響。

 

暢行,隨心所欲
 
車輪是我們探索世界的最大依仗。它們不僅能把您從一個地方帶到另一個地方,也是兒童推車平順舒適推行的基礎。 Bugaboo不斷提升車輪與避震系統的性能,為您提供輕鬆自如的單手操控,也為寶寶帶來無比舒適的乘坐體驗。
便捷,始終如一
 
一輛好的兒童推車,除了車輪以外,還要具備很多性能。在使用過程中,需要折疊和展開、拎起搬動、放入車尾箱和取出,以及將其收納於家中。Bugaboo憑藉二十多年的設計與工程專業技術積累,成功將Bugaboo兒童推車打造為最輕盈、緊湊、易於收納和使用的兒童推車。無論您的生活方式如何,Bugaboo都能與之完美契合。
 
舒適,如影隨形
 
對Bugaboo而言,創新和突破並不僅僅限於兒童推車本身。我們提供精心設計的兒童推車配件,將舒適、便利和呵護進一步提升到極致,讓您充滿自信地應對任何狀況,您和寶寶可以放鬆心情,盡情享受美好的出行時光。

 

 

 

Bugaboo

選擇最適合您的兒童推車

 

為您和寶寶選購一款合適的兒童推車是一項重要決定,但要做出這個決定並不難。

因為Bugaboo已為您傾力打造多款方便易用、造型時尚的兒童推車

點擊下列內容查看詳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