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ANA每一張床均通過近80項的結構測試,其中主要包括:

床架高度差測試 避免嬰兒爬出床造成意外, 床架調整到最高與最低分別與床尾最高處的高度差至少要30cm與67cm以上。

床組框條測試 框條為床組最重要的關鍵,JPMA特別針對框條進行下列各項規範。
- 材質:禁止使用指接結構材質,避免手指刮傷;且精選木材無木結部分製作, 強化床組耐度避免斷裂。
- 拉扯測試:採用強度9kg拉扯測試,防止嬰兒床在幼兒拉扯時斷裂。
- 間距測試:框條的間距禁止讓一個 6cmx10cmx10cm的物體穿越。
如此一來可降低嬰兒床卡住幼兒手腳,並因拉扯而造成斷裂等衍生性問題。

嬰兒床強度測試 模擬嬰兒的日常活動,避免因為寶寶上下跳動導致嬰兒床的坍塌。
- 水平拉力測試:20kg的左右撞擊,每分鐘以155次撞擊連續9000次
- 垂直撞擊測試:20kg的上下撞擊,每分鐘以155次撞擊連續9000次 所有LEVANA產品均通過以下化學物質安全標準值測試,確保您的寶貝不會因為啃咬而誤食有毒物質。
- 表面含鉛量 (油漆, 床墊, 五金) - 可溶性八大金屬 - 鄰苯二甲酸酯 (塑化劑) 市售的床墊均為藤製,不僅容易變形且不牢固,即使加上木條支撐力仍不足
! LEVANA附的鐵床墊均經過特殊烤漆防鏽處裡且通過結構與含鉛測試,讓您的寶貝能安全地在床裡盡情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