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日報原文連結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entertainment/20210216/IAXN75TVZVCI5OC24UXWWFNR7A/

德國推車品牌CYBEX第4度與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聯手

打造以波卡圓點為主題的Petticoat系列

少子化已是近年全球先進國家存在的普遍現象,家有寶貝的父母們,更爭相「集中火力」對兒女送上無微不至的呵護。

德國推車品牌CYBEX即瞄準現代時髦爸媽的刁鑽品味,4度找來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聯手,

推出以波卡圓點為主題的Petticoat系列嬰幼兒推車。

 

 

  在設計師眼中,波卡圓點是快樂的象徵,是能讓人看了就嘴角上揚的特殊圖騰。Petticoat系列採用紅底白點的印花面料為基礎,為品牌旗下頂級系列Priam及Mios推車打造出專屬布套及汽車安全座椅,裝飾於遮陽棚上方的大型蝴蝶結,更帶入一絲如經典好萊塢般的巨星風采,「所有東西在放上蝴蝶結後,都會看起來更好」,Scott說道。
  除了推車座椅、嬰兒提籃等商品外,系列下亦自蝴蝶結及圓點元素衍生出媽媽包、嬰兒腳套等多款品項,包含Heidi Klum、Irina Shayk等已為人母的名模們,也透過IG留言為設計師好友親自線上祝福。(陳張眾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