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日報原文連結 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gadget/20210313/BZGF6N4YHFB2DL7SJCKSLTKBKI/

時尚爸媽注意了!荷蘭Nuna嬰童精品品牌包括「PRYM™ 0-4歲旋轉型安全座椅」的多款兒童汽座都通過了GREENGUARD綠色衛士的健康材質金級認證。

 

荷蘭Nuna是一個嬰童精品品牌,今年它在台灣流行熱銷的「PIPA™全系列提籃式汽座」、「MYTI™全階段安全座椅」、「PRYM™ 0-4歲旋轉型安全座椅」、「TRES™全階段安全座椅」今年再度獲得全球認證權威GREENGUARD綠色衛士的金級認證,這下父母買起來更加放心了!等一下,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沒問題,車族爸媽都瞭,但「GREENGUARD綠色衛士」是什麼?這就要好好研究一下了。

「GREENGUARD」你要翻成好聽「綠色衛士」、或是綠士衛、綠保鑣、綠警衛都可以,它是由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授權予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GEI所制定及推廣的項目,針對產品中的有機化合物(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;VOCs)在室內空氣中化學揮發度監測的權威認證單位,權威認證內容涵蓋建材、裝飾材料、傢俱、地面材料、表面材料、油漆、塗料、清潔劑及兒童產品等20多項類別。認證級別主要分為兩級:符合最嚴格的化學排放標準的「GREENGUARD Certification認證」;以及顧慮到免疫、神經和呼吸系統仍在發育的嬰兒與老人等,高度敏感族群健康安全的「GREENGUARD Gold Certification金級認證」。

 

而Nuna的「PIPA™全系列提籃式汽座」、「MYTI™全階段安全座椅」、「PRYM™ 0-4歲旋轉型安全座椅」、「TRES™全階段安全座椅」就是得到了「GREENGUARD 金牌認證」,事實上,除了汽座之外,「SENA™ aire嬰兒床」、「LEAF™全系列安撫搖椅」也榜上有名,嗯、看來這些商品都能成為父母在育兒路上的好夥伴。(陳宏銘/蘋果日報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