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co Seat 4 Fix Isofix 安全汽座(3色)

Seat4全新上市,全座採用專業EPP超輕量緩衝隔熱結構打造·完美包覆·抗震吸能再升級。
市售知名品牌首座360度可旋轉0-12歲ISOFX安全汽座·需求一應俱全,新手爸媽為寶貝挑選的最好選擇!讓寶貝從初生開始,愛上坐安全汽座!
1.輕鬆使用:座椅360度旋轉系統:旋轉前把手輕鬆轉向·便於調整前向/後向安裝·以及環抱寶寶上下車更方便。
2.安全隨行:0-12歳(36公斤)4階段合1成長型,從初生開始陪孩子一同安心成長。
3.細心呵護:後向乘坐到4歲,包覆並支撐兒童的頭部和脊椎·減少事故發生時頭部與脊椎的衝擊力·給孩子更好的安全防護。
4.防護升級:全座採用專業EPP超輕量緩衝隔熱結構打造·抗震吸能、耐溫不易燃、以及抗化學性,結構緊密防潮性良好·具有優良的緩衝性能·反覆使用不彼勞,
(※他牌一般安全汽座只使用在側邊防護,而Seat4全座包覆使用)
5.完美包覆:包覆性蛋形座椅·強化整體汽座穩固性有效減緩震盪,給寶貝更好的安定感及安全感。
6.安全強化:安全防護側翼當側邊受到撞擊時。強化側邊防護提供寶貝絕佳的保護·如不使用時可輕鬆按下收納(安全座椅通常安裝在車門側座位上,相較於前後皆有空間能緩和衝擊力道,側邊僅只有車門作為防護,若衝擊力道來自車側,受到直接衝擊的影響會較大)

主要特色:
座椅360°旋轉系統。
全座採專業EPP高抗震結構。
包覆性蛋形座椅強化整體穩固性。
歐盟ECE R44/04認證。
國內CNS認證把關。

商品規格:
品牌:chicco
安全帶固定方式:五點式
特色:適用於ISOFIX的汽車後座, 可後向, 可360度四方向旋轉調整
適用年齡:0-12歲
適用體重:0-36kg
尺寸:長53*寬44*高66公分
產地:中國
注意事項: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
BSMI:R33945
顏色:靚藍綠, 石墨黑, 罌粟紅
保固期限:1年
保固範圍:產品故障
保固來源:原廠保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