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超過40年·具有領先地位

巧康成立於1975年,自經營以來所有的產品皆秉持著天然、健康、專業、誠信的原則來服務人群,目前為台灣最頂尖的營養補充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專業公司,在台灣銷售的產品已超過200項,並擁有多項知名品牌,從產品開發、研究技術、生產、市場銷售及售後服務始終保持著同行業領先地位。

 

280天的美麗孕程俏媽咪

經過多年研發及準備推出了「美孕佳孕婦系列營養補充品」,針對「準備懷孕」、「懷孕期」、「哺乳期」各階段的需求,專業規劃每一階段不同需求的營養補充品。全程採用歐美、日本等最先進國家天然健康食品素材,每批產品皆經過最嚴格原廠品質把關檢驗,以天然安全為前提,追求最好效果。

 

比妳更加重視安全與健康問題

我們關注每一個環節,所有品項皆經過嚴格把關,實際檢驗合格後,再次進行反覆測試,期許自己能生產符合每位孕媽咪期待的營養保健產品。以最天然、最健康、最安全、最安心、最方便為原則,研發一系列的錠劑、膠囊、粉劑、攜帶鋁箔包的產品,而且全部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營養及安全數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