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來勢洶洶,全民的春夏防疫大作戰正式開跑!不能帶小孩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場或戶外泳池放電、面臨隨時停課的風險,在家中與孩子面面相覷可不是辦法;這次安琪兒便特地為媽咪們精選了「水玩道具」品牌­——繽紛驚喜「Yookidoo」,趁著夏日炎炎前先作好準備,讓清潔洗澡的時光更加有趣,也能保持身體衛生與健康,迎接多樣又活力的家居生活!

 

繽紛多樣Yookidoo,洗澡玩具的第一品牌

 

圖說:可愛的小象蓮蓬頭,不僅造型可愛還有溫和的花灑,洗澡樂趣更加分!

說到洗澡玩具,許多媽咪第一個想到的定是來自以色列的「Yookidoo」;其系列的玩具追求有趣、歡樂、探索和創新,透過開發創新的玩法,吸引小朋友的興趣,高互動性的產品帶動玩樂中學習、刺激感官發展,十多年前推出的戲水玩具系列,更堪稱業界革命性創作,改變戲水玩具的歷史,行銷至全球50多個國家後,還屢獲世界各國的玩具大獎呢!

 

自由組合造型、齒輪水流機關,洗澡時光樂無窮!

Yookidoo水玩具系列包含了有多種配件自由搭配、可開啟多種行進路線的「小美人鴨」、「神鴨救援俠」、「神鴨奇航」等百變鴨鴨,可發展精細動作、輕鬆好抓握,是孩子戲水中的最佳夥伴;「花兒轉轉灑水組」則在不同水流模式的繽紛灑水中訓練手眼協調;而「小象蓮蓬頭」、「噴水鯨魚蓮蓬頭」、「大眼瀑布蓮蓬頭套組」可愛的造型與溫和的花灑,方便大人與小孩拿取,為沖澡增添了更大的樂趣;其他也包含讓孩子手動探索的「齒輪」系列,及驚喜連連的「噴泉組」,利用水的動能加上特殊機關,激發孩子無限創意,當水花濺散,總也伴隨著歡樂的笑聲,成為全球洗澡玩具第一品牌完全當之無愧。

想知道更多關於Yookidoo 👉🏻 Yookidoo洗澡玩具第一品牌